旅行

旅行,讓我看見世界的寬廣,卻發現自己的渺小....

即便如此,我還是夢想著用自己的這一雙小短腿走遍天下,用步行的速度,體驗.發覺生活中的感動與美好!

新竹學府路早餐店

今天就來分享一家“沒有招牌”的早餐店...

讓大家可以趁著假日爬完十八尖山後來吃個悠閒的早餐~~~



這家位於新竹市學府路與博愛街交叉口的傳統早餐店門面並不起眼,

加上沒有招牌,中午過後的時段經過絕對不會注意到它......

但是只要是早餐時間,一列排開站在學府路上的人龍,很難讓路過的人車不注意到它...


早餐店門面(真的很不起眼)







每次都要排隊...比較誇張的時候甚至要等上半小時...Orz








裡面也是高朋滿座....


這一家店的招牌是饅頭肉排蛋...

坐在店裡頭可發現幾乎人手一個,

一個簡單的東西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???

首先來說說饅頭,通常吃饅頭最怕的就是吃到太乾.太硬的,讓人不易吞嚥;要不然就是怕吃到外皮太濕,

一整個糊糊的感覺,口感就不是很好...

話說銷售榜上冠軍“饅頭肉排蛋"的饅頭,軟硬適中,本身的香味及咀嚼後所產生的甜味真的很好吃,

配上事先醃過現煎鮮嫩多汁的厚實豬排及蔥蛋,撒上一些胡椒粉,一點都不須要其他的調味料就很讚了....

(有芋頭口味跟白饅頭可選擇,由於它的份量還蠻大的,我一個人吃不完,今天沒有點,所以這張照片是偷偷跑到餐台前去拍的...
     由於客人很多,怕影響出餐,不敢耽誤太多時間,所以拍的糊糊的....)

這是Willis今天所吃的蔥油餅加肉






現桿現煎,香酥的餅皮配上蔥,外酥內軟,口感不錯,味道很香~


中間厚實的肉排


淋上油膏後也很好吃...


再來是我今天吃的蛋餅


餅皮顏色偏黃,蔥蛋煎的恰到好處,不會乾乾地!裡面蛋汁呈現半生熟狀態,口感很滑嫩






一樣淋上油膏




其實它還有一項招牌也很好吃...那就是"豬肉餡餅"及"韭菜餡餅"

只是我起的太晚,早就賣完了....

若要嘗試這兩項的可要請早喔!

我還蠻少機會有成功吃到過...(原本今天想吃豬肉餡餅的.....Orz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