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

旅行,讓我看見世界的寬廣,卻發現自己的渺小....

即便如此,我還是夢想著用自己的這一雙小短腿走遍天下,用步行的速度,體驗.發覺生活中的感動與美好!

Friendy義大利餐廳

為了考試而好一段時間閉關自修的宣終於在放榜後現身了!!!

大年初三,她約我和雅婷妹一起吃飯,

一方面慶祝她順利考上檢調單位 ; 一方面補償我們這一年來沒消沒息完全不連絡的沒義氣行為 ...



當然,身為她僅存的國中唯二好友之一的我真的為她非常開心...

也相當佩服宣過人的意志力 ( 不管是減肥還是考試 ) ~~~

恭賀過後總還是要吃飯.....


Friendy義大利餐廳位於新竹市民族路(新竹女中後門對面)

每到用餐時刻幾乎都客滿,幸好宣有預約 

餐廳內部空間不大






前菜

酒醋牛肉沙拉(個人很喜歡這道),牛肉半生不熟鮮嫩多汁







每日例湯(蔬菜濃湯)口味還不錯~~




沙拉

莫札瑞拉起司番茄羅勒盤是北義著名的沙拉,這道也是我每次必點




超長的義大利麵包,沾羅勒橄欖油吃,口感很有彈性,咀嚼過後會有淡淡的麵粉香味






主餐
奶油鮭魚義大利麵,濃濃的起司味和生的煙薰鮭魚味道超合,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




應該是海鮮pizza吧!忘記什麼菜名了,反正照片會說話,就是一般義式的薄皮pizza.




(不好意思~過年放假睡到中午,起床餓得昏頭了,只顧著吃,Menu.飲料和甜點都忘記拍了)  

它的提拉米蘇超好吃的,可惜我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...已經來不及了,愛吃甜點的來到這一定要嘗試~~


另外一提,Friendy是單點式的不是套餐,它的每一樣份量都超大的,建議可以點個幾樣大家一起Share....


我們三個人吃,大約一千八左右,個人覺得消費還蠻便宜的....


最後...... 再一次恭喜宣在競爭激烈的百分之一錄取綠中順利考上~~~

大蕃薯:妳超強的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