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

旅行,讓我看見世界的寬廣,卻發現自己的渺小....

即便如此,我還是夢想著用自己的這一雙小短腿走遍天下,用步行的速度,體驗.發覺生活中的感動與美好!

天竹園日本料理

上禮拜休假時,

睡到中午才起床,

想到前一晚在網路上看到的日本料理食記裡許多令人垂涎的照片,

晚上就忍不住跑去吃日本料理啦!




天竹園
電話:03-5725777
地址:新竹市建中路168號 (公道五和建中路交叉口)


餐廳外觀




Menu












前菜 明蝦沙拉
明蝦很新鮮,蝦子的甜味和蔬果配上微酸的醬汁,一整個很開胃(重點是:明蝦很大隻)








生魚片
這是綜合生魚片加上單點 "烏泥",
食材新鮮,鮪魚腹很有彈性,海膽的味道也很濃郁












海膽鮭魚卵壽司






圓鱈魚西京燒
這道真的超好吃,用味噌調味的圓鱈,肉質結實有彈性,加上師傅烤的恰到好處,
咬下去會有魚肉本身汁液滲出
極力推薦!





干貝天賦羅
這道我覺得暜暜,因為我覺得用炸的會把干貝原本的甜味掩蓋過



烤菲力牛排
菲力本身的肉質就很不錯,只要不要烤得太過,就很好吃了~
沾點海鹽和黑胡椒粒,會讓牛肉更甜









鹽烤黑鮪魚下巴
我覺得沒什麼好吃的.又貴(光這一道就快要五百塊),
個人感覺~





鱈場蟹海鮮鍋
這個海鮮鍋真的是不錯,大大的鱈場蟹加上多種魚肉海鮮誠意十足,
味噌湯頭,加上蔥,喝起來有種辛味的感覺,讓小妹忍不住一碗接一碗









內部空間














這樣吃一餐兩個人打完折後約3300元
餐食還算精緻,食材新鮮,用餐環境舒適....

其實,比起天竹園,我更推薦位於民族路和民權路交叉口的 "加賀日本料理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