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

旅行,讓我看見世界的寬廣,卻發現自己的渺小....

即便如此,我還是夢想著用自己的這一雙小短腿走遍天下,用步行的速度,體驗.發覺生活中的感動與美好!

暹粒煙火---DogFace的部落格







 以上照片引用自Dogface的噗浪



這是DogFace的部落格--- 暹粒煙火(請見聯結)




對於許多太“假掰”的慈善言詞,我常常是不為所動的那一個...



但是,

每次與他聊完天或是看了他的文字後....總是輕易的撼動自己的心!

熱血與感動克制不住地在心中竄湧!



即使是再平實不過的字眼,

卻總是比那些拉高八度音調高聲疾呼悲天憫人的煽情說法,

更能讓我感動!




狗臉並不是個期望自己是"善良好人" 所以去做這些事的人~



他擁有的是長大的人們難以保持的浪漫心理!



那樣的浪漫不是勇氣,

而是一種小孩子般單純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堅持努力的傻勁....


一如老師跟小朋友說: "考試考了前十名可以得到貼紙喔!"

然後小朋友們就會為了禮物變得很認真~



小朋友喜歡的東西未必是現實價值中高價值地!




所以當狗臉放棄原本看來舒適品味的生活,

選擇到暹粒那片充滿絕望.貧困.疾病.缺少色彩.黃土飛揚的地方,

這在大多數人的眼裡是多麼有勇氣的舉動啊~




但是我知道...

狗臉小朋友努力追求的禮物----是一種心理的富足感!




每次為他的舉動感動地流淚過後,

我理智的知道那不過是我一陣子的激情,



對於狗臉所走的路,

那條顛簸.艱困.需要不間斷努力堅持卻看不見盡頭的路.....

我深知目前的自己,那樣的熱血只是一瞬間的燃燒...




身為他的朋友,

我所能夠持續性做到的便是把他的熱血希望傳達擴散出去....

即便發酵在每個人心中的感動效能短暫.


但是,

如果能夠讓其他同我一般感到短暫悸動的人們持續地傳遞出去,

我相信藉由許多這樣短暫的力量及熱情,

是能夠連串起來成為看見希望的能量地!!!





我沒有資格說什麼支持狗臉的話,

畢竟自己沒有什麼偉大善良的情操,

我也相信他心中所篤定.堅持的信念是很強壯不需要藉由旁人的鼓勵來支撐地!





我所能表達的心意....




是由衷的祝福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狗臉一切平安.順利.健康!!!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像流浪漢卻帶著特殊氣質的帥氣狗臉外拍寫真系列  XD



1.



2.



3.



4.



5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.